close
.

(自行代入男主角)

.

如果當初的我們有如現今的成熟,結局會不會就不一樣了。

2007年,高二的我,17歲。
人家都說,千萬別在17歲的時間談戀愛,17歲的愛情是愛最深最難忘的,因為你最單純的時光都在他身上。
這句話我認同,因為我至今還未忘的了他。
17歲的我們不夠成熟,在一起了,27歲的我們雖然成熟了,卻沒有在一起。
「欸、我喜歡你」
趁著下課時間,偷偷摸摸的將昨夜連夜寫完的情書交給了他,原本想著拿給他後就走,但我的腿卻突然不受控制,軟了,只好低著頭不敢抬起來。
「朴、惠、英」
「什麼?」
聽到他的叫喚,又不受控制的回答,說完一陣懊惱,突然覺得這身體似乎不是自己的,而抬頭後,卻只見他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自己,臉上帶著一絲淺笑。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哦」
他邊笑邊走的說道,經過我身邊時還伸手摸了摸我的頭。糟了,我現在的臉一定很紅。
.
高三聯考一下子就要到了,大家都非常的專注在學業上,包括我也是,最近一次和他出去,好像是兩個月前的事了,那一次還只出去了兩個多小時,因為拼學業,我們不僅出去的時間越來越短,就連感情的距離也越來越遠,我不去找他,他也不會來找我,因為他會被我趕走,尤其是我在讀書的時候,脾氣會變得很暴躁,原本想說這些事在聯考後就能恢復正常,但,是天真了,所以在聯考前幾天,我們和平分手了,是他提的。
畢業後,分道揚鑣,我去了北部讀大學,而聽其他同學說,他似乎還是在南部。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分手,我沒有為了學業冷淡你,現在你的任何事,我是不是就不用在聽別人說起,才知道。
-
2017年,我們再次相遇,唯一不同的,是我們都變成熟了。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十年後的我們,臉上帶著微笑,沒有當初分手時的尷尬,只有像朋友之間的的相處。
-
當初的我們,不夠成熟,不夠有耐心,不夠懂得和對方溝通使我們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FF 無臉花 BTS BG
    全站熱搜

    無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