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炎夏日,是個出遊的好時間,兩個男人手牽著手,在沙灘上散步,陽光、沙灘以及海洋全成了他們的陪襯品。
在任何人看來,他們是感情極好的情侶,但不為人知的事是,他們即將天人永隔。
「我們,能一直下去,對吧?」
年紀較大的男人問著身邊弱不禁風的男人,其實他一直不同意帶男人來海邊的,風太大,男人就像隨時要倒下去一樣,但男人卻依舊堅持著要來。
這問題男人沒有回答,但他心裡卻知曉得很。即使不能,他也要笑著,因為這樣,男人才會開心。
「玧其哥,我好像要提早到天上等你了」
鄭號錫用著非常輕鬆的語氣說著,卻讓身旁的閔玧其心疼不已。
「玧其,別在為我操勞了,不管是一年兩年、一個月兩個月,甚至是一天兩天,只要你在我身邊,那便是一生一世,我有你就夠了」
聞言,閔玧其蹙緊眉頭,一言不發。
鄭號錫極少直接叫閔玧其的名字,在一起幾年了,除非是很嚴肅的話題,鄭號錫才會直呼其名。
「我捨不得離開你一分一秒,我的時間不多了,你要一直在我身邊,好嗎?」
閔玧其猛然將鄭號錫抱在懷裡,在他耳邊喃喃道,「我哪都不去,就在你身邊。」
語落,鄭號錫完美的面容上,笑容越發越深。
一連好幾天,閔玧其帶著鄭號錫在世界各處都留下了身影,飛機上,閔玧其看著鄭號錫疲憊的睡容,緩緩將他擁入懷中。
鄭號錫一向淺眠,被動了這一下,早就醒了,他貪婪的靠在閔玧其的懷裡。
對他,鄭號錫有著許多對不起的話要說。
自己給了他回憶,卻無法給他未來,不顧家人反對,執意要和他在一起,他很後悔,無法將自己所有的愛給他。
「玧其,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鄭號錫輕輕的說道,身體更是貪婪的往他靠近。
「什麼?」
閔玧其的聲音微微沙啞,手卻往鄭號錫的臉上撫去。
「答應我,要好好活下去,就算是為了我,好嗎?」
鄭號錫的嘴角依舊帶著淺笑。
「—對不起」
閔玧其身體一僵,許久後回答。
「玧其,不要這樣,你還有大好人生的,不必毀在我一個人身上。」
這個答案,在鄭號錫的預料之內。
「那又怎樣,沒有你,我的人生就不完整」
閔玧其的聲音帶著微微的哽咽,這是鄭號錫第一次親眼看到他這樣,而且還是為了自己。
「閔玧其,你不準做傻事」
不顧飛機上其他的乘客,鄭號錫痛哭在閔玧其的懷裡,而閔玧其始終帶著微笑,將他緊緊抱在懷中。
「鄭號錫,你真的,很自私」
這句話,閔玧其笑出聲,語氣裡卻隱隱透露著一股不捨。
.

arrow
arrow

    無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