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伯,我先走了」
一道低沉的聲音響起,那熟悉的聲音,使我不自覺的抬頭看向他。
「好好好!」
店長呵呵笑著準備送男人離開。
「先生,我們是不是認識?」
我看著面前皮膚白皙、五官清秀帶著一抹俊俏,帥氣卻又帶了點溫柔的男人,在腦海裡搜索著男人的長相,想著在哪見過,卻又想不起來。
這男人是誰,怎麼叫店長,伯伯?
語落,只見男人低沉沉的笑聲,連剛剛在一旁的店長,也不見了。
「小語,妳該不會忘了我吧?」
小語。
已經十幾年沒聽到有人這麼叫我了,記憶裡,好像只有他這麼叫過我。
他雙手環胸,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
「其哥哥?」
聽見那似曾相識的暱稱,才猛然想起。
依稀還記得我在孤兒院時,只有他一個朋友,我非常的依賴他,他總是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總在我遇到麻煩的時候幫忙解決,會在我被欺負時,幫我出氣。
但這些日子卻只持續了三年多,之後我就被領養了,久而久之,就淡忘了。
「看來,妳沒忘嘛!」
他壞笑了下,抬手狠狠的在我額頭給了個爆栗,我雙手吃痛的撫上額頭。
「怎麼,這幾年沒少吃苦吧,妳那弟弟呢?還好嗎?」
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剛剛才見到,看起來還不錯」
「妳那弟弟不是—」
「他啊,恢復正常了」
我打斷他的話,裝作若無其事的勾了勾唇。
「那你呢?這幾年,還好嗎?」
「挺好的,妳剛走沒多久,我就被領養了」
「哦」
「很久沒回去了,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他指的是孤兒院,自從來到田家後,似乎就沒有再回去過孤兒院了,也不知道他們過的如何,現在正好能回去看看,因為,那裡有許多小時候的回憶。
「好!」
我笑著點頭。
「該走了,下次見」
他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而後摸了摸我的頭說道。
我被他這不經意的動作,愣了一下。
「下次見!」
我朝他揮了揮手,看著他走出去,而後轉身進店裡。

天知道,
我和田柾國是有緣無分,當初的我甚至有了個想法,希望他永遠不要好起來,這樣我就能永遠和他在一起。
但,他還是好起來了,也許這就是注定吧!
注定我不可能和田柾國脫離姊弟這層關係,無法跨出我腦海裡,還是他姊姊的那座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