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如水
相敬如賓
算不算愛情?
有人說算,也有人說不算
其實,
這種關係,
值不值得被稱呼為愛情,
只是在於有沒有愛而已吧
-
走在街上,看著公園旁座椅上的年邁夫婦牽著手,靜靜的、互相的倚偎,就算沒有講任何的甜言蜜語也能看出他們內心相互堅定的信念。
時間的蹉跎,光陰的飛逝,都足以改變男女牽手時的篤定、足以沖淡熱戀中的激情。
而他們,挺過了人生中種種的考驗,最終在一起。
.
而我跟他,也許是感情不夠堅定吧。
我一直在想,如果當初我沒嫁給他,那我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
-
「閔玧其,我受夠了」
我冷然的說道,眼淚更是不受控制的留了下來,面對在自己面前的男人,我也不是第一次那麼冷淡的說話。
「楊傾!別胡鬧」
他低首扶額,使人無法看見他那無奈的神情。
「你愛我嗎?我只問你,愛我嗎?」
我揚起苦澀的笑容,極為諷刺的問道。
「如果不愛,那我們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了。」
沒等他回答,我又再次說道。
是啊,沒有愛怎麼維持婚姻,更何況我們沒有孩子。
「閔玧其,我不愛你了,從頭到尾我最後悔的事,就是愛上你,玧其,我真的累了」
我冷漠的望著他。
怎麼可能不愛了呢?
輕易的愛上他,卻怎麼放也放不下。
「楊傾你再說一次看看!」
手腕一緊,我冷笑的看著抓住我手腕的男人。
他眼底充血發紅,整個人發出了暴戾之氣。
「我說,我不愛你了,聽到沒,閔玧其,我不愛你了」
最後一句,似乎是用吼的,頸部的青筋冒了出來。
「不准,楊傾,我不准妳說出這種話」
「既然你不愛我,那又何必處處牽制著我」
我嗤笑。
閔玧其,我不是你的寵物,我跟你之間的關係也只有配偶欄寫著對方的名字罷了。
-
商業聯姻。
不,更應該說是賣女兒吧。
為了錢,為了爸爸的公司營運,我不得不嫁給他-閔玧其
arrow
arrow

    無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