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花店》 CH.01

-
偶然花店

淡淡的花香,從店裡飄了出來,使我不自覺的走了進去,店內的擺飾,簡約而大方,牆壁上還有著小花朵點綴,使人目不轉睛
參觀了一陣子,才有人從裡走了出來
「歡迎光臨」
他懷裡抱著幾盆花,似乎是個店員
笑起來臉上帶著四方嘴,看似好不可愛
我向他稍稍揚了嘴角,點了點頭,表示問好
「結梗?」 
我指了指他懷裡那幾盆花朵
他點點頭 
「你是店員?」我問道
「不是的 我是店長」
他搖了搖頭 隨後揚起嘴角回答
「偶然,這名字很好 誰取的?」
我又指了指他後面的招牌
他笑了笑
「這是我妹妹取的,店內的擺設也是她設計的,她以前的夢想就是開間花店,只不過...她現在不在了」
他眼神哀悼,失去親人的痛苦,自己無非沒嘗過。
「抱歉,我不該跟妳說那麼多的」
他有些歉意的說道,
「沒關係」
我們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外面的天色有些暗 ,也不知道和他聊了多久 
「抱歉 時候不早了 我該回去了」
我看了一眼手上的錶,向他說道
「等我一下,我拿個東西」
他走出櫃台,走進一個小房間內,出來時手上多了一盆天竺葵。
「這盆天竺葵,送妳」
他將手中的盆栽遞到我手中,我有些不明白的看著他,而他卻怕我誤會似的解釋道:
「謝謝妳,今天聊的很開心,這盆就算是我送妳的見面禮」
他再次揚起他那特別的四方臉,說真的,很讓人沉迷。
「我才要謝謝你,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我甩掉腦海裡的想法,再次望向他清澈如水的眼睹,而後低首看著懷裡的盆栽說道。
「那...我先走囉」
我向他點了點頭,轉身朝門口走去。
「金泰亨」
倏地,身後那道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
「嗯?」
我轉頭不解。
「我的名字」
金泰亨說道。
他一張看似壞壞的笑臉,眼睛上方兩道濃密的眉毛也泛起柔和的漣漪,他好像一直帶著笑意,嘴角微彎,猶如夜晚天空上皎潔的上弦月。
「我叫吳念善」
.
.
arrow
arrow

    無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