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
.
其實我是一個超級大懶人
每天幾乎都是泰亨在幫我買早餐
不過,
他今天早上正好有行程
早早就出門了
「肚子好餓」
我摸了摸我那扁扁的肚子
突然想起昨天跟泰亨去超市的時候
買了一盒草莓回來,現在正在冰箱裡躺著
我走去廚房開了冰箱
「吃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
因為昨天泰亨在逛完超市之後
警告我,叫我不準吃他的草莓,偷吃的話,可是有懲罰的。
正餓肚子的我,怎麼可能還記得他說了什麼
我拿起草莓走到客廳 邊看電視邊啃草莓
不知不覺 那盒草莓就被我吃到只剩空空的盒子
「沒了?算了 好飽」
草莓真的很好吃呀 難怪泰亨這麼喜歡
吃完草莓的我 便躺在床上玩著手遊
傍晚,
泰亨一回到家馬上就期待他的草莓
可一打開冰箱沒看到他心愛的草莓
便跑來問剛洗完澡的我
「阿米 草莓呢?」
「欸...我..早上肚子太餓了,所以...所以吃掉了..」
腦袋突然運轉著泰亨昨晚說過的話
臉上冒出微微的緋紅
而後,自己便開始轉移話題
「那個..泰亨啊 我幫你弄晚餐好了」
想悄悄跑走的我就這樣被他抓住
「阿米難道忘記我說的話了嘛」
眼前的人 似乎有些嚴肅
「阿米這麼不乖 我要來懲罰你」
說完便把我扛起來 往房間走去
「泰亨啊對不起啦.. 放我下來啊!!」
泰亨一進到房間便把房門鎖上 不讓自己有辦法逃
「泰亨啊 不要這樣拉 」
為求原諒的我還刻意討好的在泰亨的臉上親一下
「阿米不乖 必須接受我的懲罰」
說完便霸道的吻上自己 
霸道的吻像是要把阿米嘴裡的空氣給吸光般
直到沒氣了才放開我
我大口大口呼吸著空氣,嘴唇被吻到都稍微腫起來了
胸前的雪白因為頭髮未乾所以特別明顯的黑色內衣
泰亨像是忍不了誘惑般,又吻上了我的唇
手不安分的往衣服裡面伸
泰亨由嘴唇慢慢的往耳垂親過去,輕輕的啃咬,並在脖子種下一顆一顆屬於自己的印記
「泰..亨..不..不要..」
「今天晚上你會知道,我金泰亨的體力非常好」
釦子一顆一顆被解開,胸前的雪白非常傲人,泰亨開始挑逗胸前的紅嚶,惹得我小聲小聲的呻吟
「哈...哈..嗚..」
像是感到羞恥的我立刻咬緊下唇
泰亨的手慢慢游移,從肚子輕輕劃過,來到了女生最敏感的花園
內褲早已經濕了一大片
「阿米很想要對吧」
說完便把頭靠近花園,輕輕舔拭著內褲
「啊...泰..亨哈.哈嗯..髒啊..」
「是阿米的我都愛」
泰亨用嘴把我的內褲慢慢拉下去
插入一根手指慢慢的抽插
「好痛...泰亨我不要...」
斗大的淚滴慢慢的滑下來 「阿米乖忍一忍 」
兩根..三根..慢慢的自己漸漸感到不滿足
「泰亨...我..我要..」
覺得很羞恥的我不敢看著他
「阿米你說的哦,不要後悔給你這個懲罰」
說完便把自己的碩大慢慢放了進去
「啊..哈..太多..太大了...好脹...哈」
泰亨似乎碰到了我的處女膜 「阿米 我要進去了哦 」
泰亨一弄破處女膜之後,慢慢進去抵到子宮口
「哈..哈...泰..亨慢..點」
意識已經逐漸模糊的自己,身下的快感太多,卻來不及反應
泰亨慢慢的深入又整個拔出來
每進去一次,我就舒服的呻吟,但又欲求不滿的希望泰亨快一點
「快...裡面好癢.. 我要..哈...」
聽到這句話的泰亨似乎是得到允許般,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 「啊啊..哈..哈.哈.嗯.哈嗯...」
黏膩的呻吟傳遍整個房間,像是給了金泰亨動力
肉體碰撞啪啪啪啪的聲音、女人呻吟的聲音以及床板震動的聲音,極為色情 「太快了...啊啊啊..阿哈哈..我..要去了..嗯....」
高潮的我大口大口呼吸著空氣
「我還沒滿足呢阿米」
泰亨又在次吻住我,但是身下還是沒有停止動作,我想叫卻被吻住只能發出嗚嗚嗚嗚的聲音
高潮後的我更為敏感,一點點刺激就能淫叫不斷
哈哈哈的喘氣聲透漏出泰亨已經接近到極限 終於忍不住的射出來了
流出來的精液已經淫水帶著些微的血絲
「阿米啊...你是屬於我的了..」
此時的我已經累得睡著了
泰亨便抱著我去浴室清理
之後抱著我入睡了
隔天早上
「金泰亨,你真的很壞欸,不過就是草莓而已啊!!」
「嗯?阿米昨天不是很舒服嘛」
泰亨壞笑
「呀金泰亨」
懲罰的結果就是三天下不了床嘖嘖
要小心這個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