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牽著我的手,用著他溫厚的手,溫暖我那冰冷的手心。
我和他並肩的走著,身邊的他使勁的逗我笑,而我卻是真的笑不出來,只能勉強扯出一個微笑。
忽然,身旁的他沒有在發出聲響,我狐疑的轉頭看,發現他赤熱的眼神看向自己。
「妳到底怎麼了?」
「不都說了,沒事嗎?」
我搖頭,回復他一個笑容。
「既然妳不想說妳發生了什麼事,那我也就不過問」
「不過,我希望妳能主動告訴我,向我說出妳的心事,老是悶著對身體也不好。」
他鬆開我的手,拍拍我的肩,嘆了口氣。
-
經過校門口,我看見在遠方互擁並且有說有笑的男女,我停下腳步,身體一顫,田柾國似乎也發現我沒有跟上,回頭走過來,從我看向的方向望去。
「那個男的是金泰亨?」
語落,我緩緩抬頭看他。
「你怎麼知道他?」
我無力的語氣中透出一絲疑惑。
「妳媽說的,妳男朋友」
平淡的語氣,沒有任何不尋常
是啊,我一直都知道他是我男朋友
可他現在還記得我是他女朋友嗎?
我苦澀的勾起笑容。
「別看了,我們回去」
他牽起我的手,口氣溫婉說道,我微微點點頭,輕嘆一口氣。
-
「妳,很喜歡他嗎?」
路上,他突然丟來一句話。
arrow
arrow

    無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