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 part.01

「柾國哥哥!」
我向前方高大的男孩喊著
他轉過身,在炎熱的太陽底下的他,別有一番性感
當年,我九歲,天天黏著那個叫田柾國的鄰居大哥哥

每每放學回家,看見他就是往他身上攀,而他也不嫌棄的將我抱起,我常常在他把我抱起時,在他臉上偷親 
還記得那時我經常吵鬧的說長大後要嫁給他
陽光下的他笑而不語
小時候的童言童語,我把它當玩笑,他卻把它當作承諾
國中畢業後,我鮮少看見他 
聽隔壁鄰居嬸嬸說是到美國留學去了
-
現在我是個高二生,身邊也有了個男朋友-金泰亨
金泰亨是我在學校的學長,因為互相頗有好感,進而發展為情侶關係
-
昔日,
我與好友約好放學後要去咖啡廳吃東西
正當我背著書包往咖啡廳的路上時,背後一道熟悉的聲音喊住我
「沛盈?」
聞聲,我轉過頭循著聲音望去,發現一名男子站在遠方,衝著我微笑
「柾國哥哥?」
田柾國?他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驚訝的看著他
隨後跑到他面前,比起小時候,他又高了我許多。
「柾國哥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抬頭燦笑的看著他
「今天早上的飛機,好久沒看到妳了,ㄚ頭也長高了呢,差點就認不得了」
他笑著說,便習慣性動作的摸我頭
「說什麼啊?都幾年前的事了」
我撥開他的手,佯怒的說。
聞言,他低聲笑著,後便收起笑容,正經的看著我
「ㄚ頭,妳還是和以前一樣」
「可愛!」
他停頓了一下,而我自動接下他的話,
我說完,他便用手指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我低頭吃痛的摸了摸額頭,後抬頭瞪他一眼
「很痛欸!」
他揚起嘴角,看了我一眼,徑自的從我身旁走過
「妳還是和以前一樣 白痴!」
待他身影與我有些距離後,他轉身說了一句。
-
餘光中,只見他嘴角的那抹微笑。
arrow
arrow

    無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